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第八个月

已经是试孕第八个月了,虽然嘴里说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压力,但每次到了排卵期就会莫名其妙地紧张。量了BBT一段时期了,体温超低。老公怕问题是出在他身上,但我相信是我卵子不够健康吧。上个月白带异常,所以到妇科跑了一趟。医生顺便帮我测试我当时有没有排卵。后来照到一颗蛮大的卵子,医生还怀疑说我的生理期应该是33天以上而不是30 天的,因为我在第21天排卵,当时的体温是36.2。回去看了BBT表,发现我错过了好多次机会。医生要我当天AA,我当时心里想应该来不及了。但还是照医生的话去做了,果然上个月的YJ在第34天才报到。 这个月我要好好观察了,我很努力地补身,希望可以把体温弄高。昨晚是第14天,原本想等多两天才AA,但发现粘液增多而稀薄,该不会是排卵吧?心想A了才算。第二天体温竟升了0.4度,我排卵啦,还好昨晚没错过好机会。希望这一次会成功。 希望好孕啦。

2 comments:

yvonneh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很佩服你。我现在也在做跟你一样的事情,希望自己可以怀孕。希望你跟我分享这些心路历程。

mui mui said...

谢谢你,让我们一起努力,祝福你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