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怀孕绝对不是只靠一个人的努力

打从开始试孕到现在,我每天量体温,看妇科,吃中药,上网找方法。我真的累了,尤其是量体温。有想过放弃量体温,但这是最直接最便宜的方法。在网上曾看过老公方面应该要有足够的休息,避免脚车运动,减少压力等等,他样样都犯啊。我每次在论坛发现这些都会告诉老公,他是有听啦,但做又是另一回事。每回都要半哄半骂地叫他早点睡。有时我会觉得我好像他的妈,好唠叨呀。后来我也懒得唠叨了,直接就上床睡,他有时也会乖乖地跟着我早睡。最近他买了游戏机,要他早点休息就更难了。他不在身边我会睡不着,搞得有时我也跟着夜睡。
一路来我都认为是我身子弱,因体温好低,高温期短。 老公做了检查,不是很理想,医生说原因通常是压力大,休息不够,运动少。我知道后也没有绝望,反正吃药就会好嘛。晚上他说不敢夜睡了,但转个身又玩游戏机了。唉!我真的有点失望了。是我太严格吗?我不逼他了,不骂了,不唠叨了,不多想了,随缘吧。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