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乱七八糟的纪念日

明天就是我和老公的拍拖八周年纪念日,记忆中去年好像没收到礼物,今年我想也一样吧,其实有少少的失望。想说明天要上班,所以就提前一天庆祝了。等他踩完脚车回来已浪费了整个早上,都等得没mood了,但还是有出去。吃了顿日本料理,原本今天的节目是看戏走街,但下腹有点不舒服,没心情了。后来陪他去买咖啡机,然后便回家了。下腹还在作怪,便推了朋友的约会。暴风雨就在这时降临,只是很小的事情,但问题就出在语气,他那让人听了就会冒无名火的语气。或许是经前症候群吧,我的脾气变得好暴躁。结果两人都发怒,我骂脏话,他也骂。我气得吃不下,他只抛下一句话:要生气吃饱了再气。他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吃。我不知道谁错,我只知道我很气,眼睛都哭肿了。这就是我和老公的拍拖八周年纪念日...唉...

还是想对老公说八周年愉快。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