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制水?

昨晚回到家里,头好疼,原想泡个澡,然后休息一会再等老公回来一起吃晚餐。啊!又没水了!离上次没水还不到一个月,怎么搞的啊。 发了短讯通知老公后,就无所事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肚子不争气的抗议了,也只好自个儿下楼打包了。途中遇到老公的表哥,打了招呼却忘了问关于没水的事。但好象看见表嫂的头发还湿,显然是刚洗过澡。
回家时突然想到检查水喉房里的开关,walaoyeh,谁关掉我家的水喉啊。心里骂着脏话,害我不能早点洗澡。后来老公回来后,我告诉他水喉的事,老公便听我唠叨便开水。去他的!水喉又被人搞过。关人家的水喉很好玩吗?我叫老公把水喉房的门锁掉,看谁还可以关我水喉。真没礼貌。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