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LRT里的小插曲

昨晚LRT竟然没爆棚,难得难得。很顺利地上了车,虽然没位子坐但也站得舒服。忽然看见一个马来女同胞让位给站在我前面的马来女同胞。我心想她很年轻啊,怎么需要让位给她呢?当她想坐时,有个牛高马大的马来女同胞一个箭步飞前去把位子占为己有。hmmm...怎会有酱的人啊!仔细一看,原来刚站我前面的女同胞是孕妇,不注意的话是看不出来的。我瞪了那占了别人位子的女人一眼,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她是装傻吗?那让位的女同胞很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那孕妇还是很有礼貌的说了声谢谢。当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冒着被压扁的危险走过去叫那女人让位时,有个小男生让位了。好感动哦,原来我们这里还是有好心人的。小男生,姐姐在这里向你致敬。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