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学习体谅

老公今天又要到外地去公干了,一去又是几天。回想以前还没结婚时,每当他要到外地去时,我就会好不舍得,载他到kl sentral 后,他人一下了车我眼泪就会不停的流。现在已经习惯了,是会牵挂,会不习惯,但不至于会哭。

认识他一年便谈恋爱,一谈就7年。数数日子,从相识到现在快10年了。说没吵过,也没人信。我脾气一向来都不好,不过近一两年来收敛了许多,开始学习如何体谅,原因是老公脾气开始不好了,我不收的话会很容易六国大封相。但经前症候群的威力还不是盖的,我往往会在这段期间不由自主的发脾气。真的希望天下的老公能体谅体谅,就让让老婆们吧。

5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mui mui 我来给你加油,与其不停的等待,倒不如先看看医生,做一个简单的检查,很多时侯医生的小小指点,可以让你顺利的怀孕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似乎每个女人经期间脾气都不好,但又控制不了,偏偏那个男人又不夠细心....
说来说去,都是女人理亏.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和你相反,以前我的脾气很温顺的,老公脾气暴躁,现在连我也沉不住气了。。。虽然减少对老公发脾气,但在公司里,同事们就难以幸免了。哈哈

mui mui said...

myfertilitydiary
没想到会有留言,心里觉得好温暖。谢谢你的支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其实我还是觉得发脾气是女人的专利咯,哈哈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如果另一半EQ低的话,女人唯有挑对时间才可以发脾气...我忍。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