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改变磁场

身边有个很爱炫耀的朋友怀孕了,当听了她的一番炫耀后,心里很不好受。之前她从朋友口中得知我在试孕后,每次都追着我问进展如何,心里压力也跟着增加。后来就随便找个藉口推说暂时不要怀孕,她才肯停止追问。

还有6天月经就要报到了,老实说我没抱着很大希望。没有任何怀孕迹象,只有胸部胀痛。前两天我还是对老公说着同样的话,叫他别抱太大的希望。以前他会很失望的说没关系,下个月再试。但这次他竟说,我们不可以这样想,这样会改变身边的磁场,我们应该想这一次会怀孕,要抱着希望,这样才可以有好的磁场。他还打个比喻,拿3块面包做个实验,第一块面包放着什么都不做,第二块面包每天对着它狂骂,第三块面包每天对着它赞赏。结果最慢发霉的会是第三块面包。这是来自心灵大师的验证。其实我也有听说过,有人对水做了实验,发现水的结晶会随着磁场而改变。但用在试孕,不晓得有效没。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