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不堪一击

以为放得下,原来从没放开手。以为看得开,原来自己骗自己。每一次预感月经会来时,我就会拼命地为自己编织一罗罗的目标,为的就是要让自己下个月再接再厉,但这一次我做不到。

今天是我来经的第一天,也是我在这7天里接获的第二次有人怀孕的消息。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怀孕的喜讯,我心里有的只是难受。我感受到的就只有她们仿佛是在向我宣扬着怀孕对她们来说是多么地容易,是我心里不平衡吗?对不起,这实实在在是我心里的感受。

走在回家的路上,强忍着泪,继续拼命地为自己寻找那快被磨灭希望,不知是泪还是累,令我看不见前面的路。

6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mui mui,
我记得在我的部落个有写到这样的一篇文章看不到终点的跑道 。。。和我的心情很像。虽然人人都说路是人走出来的。但茫茫的走感觉很累,每个月希望和失望不断的重复著,是正常的人都会有不正常的一天。。。MUI MUI 我也和你一起待孕,加油!

mui mui said...

myfertilitydiary,
我有看过你那篇部落,看了鼻头很酸好想哭。
就是在那时觉得自己很渺小,很没用。我还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像你一样不要轻易放弃。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就会胡思乱想。
我相信上天不会对我们那么残忍,总有一天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esther said...

hallo,mui mui!我和你一样是待孕中。。。我也很讨厌经前的等待,而我现在就正在受着这种折磨。。。很无奈。。。

LOLIpOp~~ said...

大家加油,我也跟你们站在统一阵线哦。不过我已经看得很开,跟自己说,现在行情那么差,所以暂时没有孩子也好啦。。嘻嘻。不管有没有孩子,不管会不会有孩子,日子还是要过,那就选择过得开心一点吧!

mui mui said...

hi esther,
虽然很折磨,但日子还是要过,我们也唯有学习看开。祝福你,希望大家都可以梦想成真。

mui mui said...

LOLIpOp,
你说得对,我会努力让自己开心点,看开点。谢谢你。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