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豆腐渣的祸首

在网路找过一些关于豆腐渣的资料,知道那是阴道炎的一种,而且还会影响怀孕。朋友也是有同样的问题,医生对她说如果没瘙痒就不需用药。
每回我的排卵期一过,豆腐渣的问题就跟着来。看了几次医生,都说别吃那么甜。但我平时极少碰甜食,豆腐渣还是一直缠着我。我每天都会用内裤护垫,也从来没怀疑那护垫就是祸首。直到有一次护垫用完了又没时间去买,所以就没用,一开始很不自在,但后来就慢慢习惯不用护垫了。就这样,豆腐渣没出现,才让我想到原来停止使用护垫能让豆腐渣消失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吃yoghurt也会的.....
我吃了还会痒呢.
什么道理?医生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esther said...

其实不只护垫会影响,内裤的松紧,牛子库的松紧也是会影响。所以最好是穿棉质和不会太紧的内裤,同样的,也最好避免穿太紧的牛子裤。

mui mui said...

原来吃yogurt也会的,那我不碰了。但我的牛仔裤真的有点紧,爱漂亮...没办法,已经尽量少穿了。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