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又是一个等待的时刻

时间过得真快,过了排卵期,又到了胡思乱想的时刻,还有九天。唉!还是改不掉倒数日子的习惯,数一数,这个习惯已经维持了整整一年。一年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对于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然后要一次又一次地把希望找回来,对我来说还蛮累的。好希望这些日子快点过去,好想有一天可以摸着自己大大的肚皮然后感受宝宝的存在,好想有机会为宝宝做个部落,好想...好想...

2 comments:

esther said...

祝福你也祝福我。。。

*Ah Bii* said...

mui mui,

我也好想好想有机会给我的宝宝做部落格,现在的我做很多事情都时常说“等有孩子了,我要。。。” 有时候会好害怕,害怕永远没有这个机会。

你一定要加油哦~ 我们一定会好孕的!一定要相信! ^_^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