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彻夜不眠是为什么?

生平第一次在凌晨三点半洗澡,我是不是疯掉了?洗了澡从浴室出来时吵醒了老公,老公眯着他的朦猪眼问我:老婆,做么酱早起来。我可怜楚楚的对他说:我都没睡。此时朦猪眼立刻放大两倍,老公问:那等下还要跟我去关丹吗?在我迟疑的当儿,他又开始进入睡眠状态。没良心的老公,我都没睡耶,怎么不起来陪我。我有时还蛮霸道的。

结果我还是陪老公去了关丹,参加那什么越野单车比赛。很担心他会太劳累,排卵期快到了,但他就是不听话,跑来参加什么垃圾比赛。

一个人在房里,开着电视,写着部落等着他回来,还蛮无聊的,幸亏我有带手提电脑来,要不然我会疯掉。

想了很久,还是不晓得为什么昨晚睡不着。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