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原来眼前只有一条路

终于走出了第一步,我和老公带着他的报告到专科中心走了一趟。医生看了老公的报告,问了一些问题,立刻就给了我们一个答案,我们唯一的路就是试管婴儿。老公问医生自然怀孕的机会率有多大?医生摇头说很渺茫。当时我和老公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们才刚开始寻求出路,怎么就只有一条路?--试管婴儿--听起来很复杂,在网上大略看过关于这些的治疗,我不晓得自己心理和生理上能否承受得起这过程。难道真的没有第二个选择吗?难道没办法治疗吗?好迷茫...

3 comments:

esther said...

只有一条路总好过没路。。。

Leng Lui said...

MUI MUI 今天路过 身同感受
你的终于走出了第一步
只是我开始的一小步

献上我的祝福与鼓励是我可做的
将来我也许须要你的鼓励
记住 要加油哦
祝福你

mui mui said...

我不会放弃的,你们也是,我们一起加油。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