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勇敢的老公

今天老公终于做了腹腔镜手术。在医院呆了一整天,原以为这只是小手术,应该会很快的,但却等了整整3个钟,老公才被送回病房。平时老公很“生猛“的,今天却变成了病猫,伤口痛得他叫苦连天,看了好心疼。医生问他要不要打止痛针,他又坚持不要。

其实医生说过如果不是痛得无法忍耐的话,不做这手术也没问题,但手术后肯定可以增加受孕率。老公考虑了两天就立刻跟医院约时间了。为了将来会有孩子,老公决定试。以前总觉得只有自己孤身一人地在试孕的路途上好吃力。这几个月来,老公很努力地迎头赶上,感觉不再孤单,我相信两个人一起努力的话一定会有好孕的。

想逗留久一点又被他赶回家,我在那里他又不能睡好一点,我只好回家去,等明天一大早才过去。

老公,你要快点康复.

5 comments:

esther said...

希望我也能你老公的勇敢.祝福你俩.

Leng Lui said...

看了你这篇文章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好像也感受到你的好孕就快来了替你们开心...傻傻的我祝福你们 加油!

mui mui said...

谢谢你们,我也祝你们心想事成。

LOLIpOp~~ said...

MuiMui's hubby, 加油哦!:)

mui mui said...

LOLIpOp~~,
我代老公谢谢你 :P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