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你别比我早死

或许会有人好像我一样经常傻傻的对老公说:你别比我早死,因为你还要照顾我。而老公总会回答:如果我死了后,你就找过另一个老公啊。我立刻呱呱叫:我找不回和你一样的老公啊!如果你死了我就跟你去。我害怕一个人活着,害怕被思念折腾的感觉。我深信老公会比我坚强,他会好好地活着。那天在病房里等着在手术室中的老公时,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一直到老公被送回来,然后看见他对着我微笑,我才安心下来。老公还埋怨医生说为什么没告诉他手术后伤口是那么的痛,还好老公的忍痛功还不赖。后来我心想,如果要我在孩子与老公之间做抉择,我宁可放弃孩子。

手术后,老公问我:如果手术后我连那三百万的士兵都没了,试管婴儿也做不了那怎么办?我对他说:那我们唯有任命咯。也许这一切冥冥中已注定了我们两个人的路会没有孩子陪伴。

已经过了四天,老公的伤口还隐隐作痛,但我不知他哪来的毅力,伤口痛还可以一个人跑去shopping, 真是服了他。老公,你要加油哦。

6 comments:

我想我写我感 said...

嗨MuiMui,
你老公好勇敢,也很伟大。我相信他很爱你,你也一样哦,在此为你们祝福!

说实在的,我到现在还不能放下,还是很执着着想要一个小孩,哪怕只是一个而已。

mui mui said...

如果说我看得开那是骗人的。我现在把期望都放在手术后的进展,如果没进展,我就会把期望放在IVF。再不然的话,我也真的就只好等待奇迹了。我也祝福你,但愿希望在明天。

esther said...

Mui Mui,我也是要求我老公别早死过我,可是我的理由却是怕没人煮饭给我吃。。。哈哈!

我也很想要一个孩子,可是试了几个月都没消息。老公就一直叫我别想太多,让我们先享受二人世界。。。可是,谈何容易呢?

祝你老公早日康复。。。

mui mui said...

esther,
我在你部落看过你老公煮的西餐,好有水准,你好有口福哦。我老公只擅长煮泡面。
你才试了几个月,不急,别给自己压力,你老公说得对,先享受二人世界。

myfertilitydiary said...

你的老公很很很勇敢,我的老公看到针会很怕的,所以每次看到他打针,心里面就很难过,haiz。。。打针抽血看来还是我来承受比较好吧。

Mui Mui的老公,要加油啊。。。你那么勇敢,孩子一定很快找上门的。祝福你们!

mui mui said...

myfertility,
哈,你老公和我都一样很怕针。我第一次抽血就晕倒了。你也很勇敢,你一定要加油。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