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还要等吗?

这个月很怪,第23天才排卵。原本还半信半疑,后来用了排卵试纸才确定真的排了(还好老公没去公干),虽然已经知道不会成功,但不理了,做了再算。看来这一次的月经会推迟。

今天我们又再一次找上了fertility centre,这一次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老公还做了一次检验。等报告的当儿,辅导员向我们讲解了试管的程序。当简略的报告出来后,辅导员说数量不是太差啊,一看之下,我不敢相信,怎么会从 之前的4 million 跳到20 million?才相隔3个月,是老公的手术有效吗?还是上天可怜我们?辅导员说虽然距离合格的数量还有一段差距,但如果详细报告显示好精子的活跃度是不错的话,可以考虑继续尝试自然怀孕,或者IUI,暂时还不需要进行试管。
哎,我又乱了。该等还是该做试管?

4 comments:

PANDA S said...

Mui Mui,
如果经济许可,年纪又不轻,然后又没耐心等的话,就去做试管吧!
如果你不是很紧张,就顺其自然吧!

对我本身而言, 我二十九岁,可是我不想再等,所以我就直接做试管。

别再犹豫不决了,这样你会很辛苦,给自己一个target date,如果过了还没自然怀孕,就寻求医疗的帮助吧!

mui mui said...

PANDA S,
我已经32岁了,我明白年纪越大,试管的成功率就越低。趁着调理身子的期间,我会好好地想清楚该怎么做。谢谢你的建议。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想你天天都在紧蹦中度日,这不是好事.放松一点,不管自然或试管,总会有成功的一天.祝福你.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我是出了名的紧张大师,已经在努力地改进了。希望成功的一天快点来临
谢谢你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