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体检(一)

月经终于在第39天报到了。不晓得是不是工作压力导致月经来迟了?我也在月经的第3天做了荷尔蒙检查和子宫扫描。子宫ok,但荷尔蒙有点不平衡,还好月经周期还算正常,所以不需要用药。
过两天要进行输卵管检查,有点怕怕。我是超级怕痛的人,试过第一次验血就晕掉了,很没用吧?但又不能不做,唯有硬着头皮去做。
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很好,尤其是LY,她给了我们很多意见,不会抱着赚钱的心态对待我们。不管以后成功与否,真的要感谢他们。

4 comments:

PANDA S said...

试试看买一些古典音乐,睡觉前听,可以帮你舒缓压力。。

薰衣草夫人 said...

告诉自己:不管前路多难走都要撑下去---为了那不灭的希望!

LOLIpOp~~ said...

我在今年一月做了输卵管检察,我痛得哭了。。。 但是我就在四月份怀孕了。有很大可能是因为输卵管被“打通”了。

祝福你,很快就可以如愿:) jiayou!

mui mui said...

PANDA S,
我以为我有压力,但昨天拿了荷尔蒙报告显示我没有压力。看来要调整作息的时间了。

薰衣草夫人,
你说得对,我要继续坚持下去。

LOLIpOp~~ ,
恭喜你,痛得值得。但愿我会像你一样。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