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相信

和老公从相识到相恋,相恋到结婚,已经九年了。和家婆的关系一向都是相敬如宾,我想应该是没住在一起的关系吧。老公一向都有个心愿,就是买个大点的房子以便可以和他们一起住。我一向来都比较不会奉承老人家,我能做到的就只能普通的寒暄几句。其实家婆是个蛮好相处的人,从没看过她发脾气。而家公就有点严肃,感觉上对他说话要小心翼翼,怕说错话。如果以后要一起相处的话,我相信 这必是一个考验。
虽然结婚两年多,他们从来都没过问我们为什么还没怀孕,我们也没告知他们关于我们的问题。真的要感谢他们没有对我们施加压力。我相信 他们是渴望抱孙的,毕竟他们都快60了,连一个孙都没有。我妈就比较幸运,50岁就有3个外孙了,妹妹早我一年多结婚,但已生了3个。前两天还接到初恋情人儿子满月的邀请,还有刚结婚3个多月的朋友怀孕了,另一个朋友下个月就生咯,很热闹吧?!与其听了这些消息后失落,倒不如把这一切化成推动力,把自己推向怀孕的路程。我相信 希望永远在人间。

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如愿以偿.加油!

PANDA S said...

以前我还没怀孕,对每个月小红的到来,都是失望收场,以为自己不可能会怀孕了。
可是,天无绝人之路,只要你努力去追寻,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和老公由恋爱到结婚已经十年了。。
加油!我这个网友会在远处默默为你祝福!!

mui mui said...

谢谢你们。
当初开这部落的时候只想找个地方记下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谁知这里大部分都是纪录我的试孕的心情日记,那些难以向家人或朋友启齿的事,可以放心地写在这儿,心灵也找到了寄托。还让我认识了你们。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姓名,长相,但你们的祝福与鼓励真的让我感觉很窝心。

myfertilitydiary said...

在等孕的时候常常都会听到某某怀孕了,某某的孩子满月了。。。心里难免会纳闷,几时才轮到自己。几时才会怀孕,真的没有人可以给你一个正确的答复,唯有接受治疗,不断地的鼓励自己,孩子总会来临的一天。祝你新的一年好孕连连!!

mui mui said...

哇!好孕连连!!我也想啊,哈哈。
我已把你当成我的推动力了,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