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第六周又4天

又到了产检的日子,但这次没有比上一次来得紧张,或许强烈的害喜让我觉得他们在健康地成长吧。从银幕里还可以看见他们已不再是小不点了,他们小小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医生还让我和老公听他们的心跳声,他们心跳好快哦!第一次实实在在地感觉他们的存在,难以形容的感动,看着他们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奥妙。
现在已将近第七周了,医生说我的害喜情况会在第8周升级,我将会更难受。我还要继续努力忍耐。
.
.

20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哇!长大咯!好好休息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虽说难受,但也得忍;难受时,告诉BB你会更爱他们,让他们给你力量.

LOLIpOp~~ said...

好喜欢你用“他们”来称呼他们!
可能是我第一次看见怀双胞胎妈妈的怀孕记录吧~ 呵呵。。

esther said...

好好哦!宝宝已经在长大了哦!祝你和他们都安康!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meylim said...

我在差不多三个月时医生才告诉我怀双胞胎宝宝。。我跟阿木两个人也惊讶也很开心。。自己本身是双胞胎。。没想到自己也怀双胞胎。。所以医生说我会比单胞的宝宝。。孕吐的。。厉害。。要加油哦。。

mui mui said...

Pet猫猫,
他们还长得蛮快的,最近都好累,还没10点就想睡了。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开始和他们说话的时候还会觉得怪怪的,但现在已经习惯了。

mui mui said...

LOLIpOp,
其实我到现在还接受不了自己怀了双胞胎,好像发梦一样。

mui mui said...

esther,
谢谢你的抱抱与支持。

mui mui said...

meylim,
哈,我的双胞胎是人造的。我明白你的感受,实在不好受。

meylim said...

是人造还是自然的都没关系。。因为都是自己的宝宝。。。加油。。

LOLIpOp~~ said...

哈哈~这是美梦哦!
其实我到生孩子后,看见孩子的那刻都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myfertilitydiary said...

知道你成功怀孕很开心。。。而且是双胞胎也, 虽然很辛苦,但一定可以熬过的。
我怀孕时也是超辛苦的。加油,期待看到你的双胞胎宝宝。

mui mui said...

meylim,
你说得对,我会加油的。

mui mui said...

LOLIpOp,
对,幸福的美梦。

mui mui said...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但愿这些辛苦的日子快点过去。

茉莉 said...

是啊,会慢慢升级的。但是不要害怕,
当妈妈本来就是不容易的。
当你觉得害喜好像好了一点,
又会担心宝宝好不好的,是很矛盾的。
单胞胎都很难受,何况双胞胎。
心理准备已经有了,
勇敢迎接这些挑战吧!

你是一整天都这样吗?
早上比较厉害还是晚上,
我通常都是傍晚比较厉害,
早上反而还好咧!

mui mui said...

茉莉,
我还记得有一次早上醒来发觉没有反胃,当时真的有点担心,还好到了傍晚又开始反胃了,才放下心头大石。
我通常是早上和傍晚,傍晚会比早上严重。下午有几个小时是OK的,所以要趁那段时间专心工作。

Mui Ngee 美儀 said...

恭喜!!怀孕的不适通常在3个月后会慢慢舒缓,我现在很怀念那段日子哦~

两的新生命在肚子里,他们的心跳声会不会也是听到两个呢?真好奇!

mui mui said...

美儀,
谢谢。希望3个月后会好转,那时我才可以好好享受怀孕的过程。
或许他们是分开不同的胚胎,医生是让我听他们各自的心跳声,所以同一时间我也只能听见一个心跳声。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