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第四周又4天

昨天去医院做了扫描,很快地医生就看到了那两个小不点,证实了是双胞胎,我不知道当时的我是开心还是担心,心情好矛盾。医生说现在还不知道这两个胚胎能不能顺利成长,有可能会萎缩。所幸的是他们是各自独立的受精卵,一颗萎缩后不会影响另一颗。医生说怀双胞胎会辛苦双倍,加上我这瘦小的身形会更吃力。但要担心的不是这些,而是生早产儿的几率会很高。无论如何,现在也不是想这些东西的时候,再过两个星期就要看心跳,到时候才能真正的确定一切。心理不断的提醒自己,无论是一个还是俩个,如果他们选择了住下来,我会学习坚强,尽我所能把他们带来这个世界,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原来试孕辛苦,怀孕更辛苦,要做女人实在不简单。

25 comments:

meylim said...

mui mui, 双胞胎宝宝哦。。。你要开始跟她/他们说话哦。。跟她/他们说妈妈很爱你们哦。。你们要健康得长大哦。。我的时候。。医生也跟我说怕其中一个摄取不到营养。。我就跟她们一直将说。。要加油哦。

meylim said...

mui mui, 我把你的家连接去我家了。。

Leng Lui Yap said...

母亲是伟大的,所以才有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Mui Mui你要多休息&将心情放松哦!我相信你会更勇敢的面对接下来的路的。加油!!!

Pet猫猫 said...

替你高兴啊!加油啊!带着喜乐的心吧!能够孕...要感恩哦!加油哦!

Linn said...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看见你的点点滴滴令我感动落泪。03/05/2010 我也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IUI。现在快2星期了。我的是用CLOMID,所以一定是一个卵。在过几天我就要验孕了,但我还是鼓不起勇气。好害怕失败哦。真的很羡慕你!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和两个小宝宝!

meylim said...

早上的留言不见了。。

ღ jEsSiE 诗 ღ said...

恭喜你怀上双胞胎,希望来这里能沾点你的好孕噢...嘻嘻^^

mui mui said...

meylim,
谢谢你常来探望我,原来现在就要和他们说话了?我以为要3个月以后。倒是老公经常跟他们say hello。
我也把你连接了,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mui mui said...

Leng Lui Yap,
是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你

mui mui said...

Pet猫猫,
你说得对,为了孩子,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mui mui said...

Linn,
原来clomid是排一颗卵的,我现在才知道。想当初我做了IUI后就整个人都放松了,以为不会一次就成功,也没有抱有压力,只想到下一次再努力。谁知道竟然怀孕。所以你也不要胡思乱想,希望在人间。记得要放轻松哦。

mui mui said...

jEsSiE 诗,
原来你也是在等孕,那我就祝你好孕快快来。

mui mui said...

meylim,
你的留言还在还在,全都在。哈!

PANDA S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曾经对老公说,怀一个已经这么辛苦了,那些怀双胞/多胞胎的不是更辛苦?如果我怀双胞胎我肯定辞职不干,待在家翘脚。哈哈!

p/s:Clomid 不是排一颗卵的,我以前吃Clomid就排了4颗。

mui mui said...

PANDA S,
医生说如果我怀双胞胎的话,怀孕五个月后可能就要停止工作,如果需要的话,我要卧床直到生为止。这要看我到时的状况,想到要躺到生就怕怕。

薰衣草夫人 said...

是的,和他们说说话,告诉他们要健康长大,妈咪嗲地正等着他们呢.....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我现在好想对他们说帮帮忙不要让我每天都反胃就好了,但好像听说有害喜才是好的,起码可以肯定他们还住在里面。实在矛盾矛盾。

LOLIpOp~~ said...

好幸运哦! :)
第一次做iui 就成功而且还是双胞胎!
证明你以往的努力有双倍奉还阿:D :D
加油~加油~
yes!!

meylim said...

原来留言全都在。。还以为不见了。。
哈哈。。。
害喜是好事。。代表她/他们健康长大。。
我阿。。想起害喜我就 "打冷颤"

mui mui said...

LOLIpOp,
幸运的同时也很辛苦,但是真的真的很欣慰,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孩子了。那种感觉非笔墨可以形容的。我真的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mui mui said...

meylim,
我终于可以了解害喜有多难受了。

七月的秘密 said...

双胞胎!恭喜!不管多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cailynlai.blogspot.com said...

你好, 我看了你的BLOG, 我很感动.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妈妈. 希望宝宝会知道"妈妈"对他们的坚持和爱, 勇敢的来到这个世界.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我结婚快两年也也是还没怀孕, 一直等待我们的宝宝到来.

mui mui said...

七月的秘密,
谢谢你... :D

mui mui said...

cailynlai.blogspot.com,
其实我也预料不到会怀双胞胎,回想起自己试孕的路途,还真的是蛮峰回路转的。无论如何,只要你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期待你的好消息,要加油哦。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