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无心恋战

自从出现反胃的症状后,我已对工作提不起劲了。每天回到公司后最想的事就是放工回家。看见同事们埋头苦干,自己却一边呆呆地望着电脑一边反胃,实在过意不去。还好今天终于发现如何减轻反胃的问题了,就是不要让胃有空闲下来的机会,一定要把它塞得饱饱的,不要让它有反我的机会。但是当早晨醒来肚子是空空的,还是免不了要受苦。这样的吃法,不晓得会不会变成小叮当,又矮又圆。

8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要有饱足感又不会增重的,就是喝燕麦,而且也方便.半夜饿也可泡来喝.

LOLIpOp~~ said...

哇。。。 你这么快就害喜了?
是好现象啦!证明你的怀孕荷尔蒙指数很好噢~ 加油吧!

meylim said...

你好,我怀孕的时候。。别人说什么吃点苏打饼有效,吃点姜糖就会好些。。对我来说都没效(怀双胞胎所以孕吐比别人厉害)。。
总于都挨过了4个月就好些了。。
对我没效得方法可能对你有效。。
你不妨试一试。。:)

esther said...

除了受苦之余,相信你应该很像手这个难得过程吧!毕竟得来不易啊!希望我也能沾沾泥的孕气!加油哦!p(^.^)q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是咯,其实我应该喝燕麦,因为我有胆固醇高。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吃煮过的食物才不会反胃。

mui mui said...

LOLIpOp~~,
我的荷尔蒙指数真的是高了点,所以才会被怀疑是双胞胎,但害喜实在是不好受。

mui mui said...

meylim,
你好,原来你是双胞胎的妈妈,如果我真的怀了双胞胎,以后要好好请教你了。

mui mui said...

esther,
希望你可以早日怀孕,加油!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