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难受

每天早上睁开双眼就开始反胃,无时无刻都想吐。我看一天里头大概就只有那两三个小时是不想吐的吧。什么都不想吃,一想到食物更想吐,不吃又胃痛。每当反胃的时候,脑袋都是空空的,什么都思考不到。以为强忍就会挨过去,昨天终于还是忍不住吐了。看来害喜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委屈地躺在沙发上哭了,老公也很无奈的不知道要如何帮我。真的真的好辛苦,好难受。好希望宝宝们可以快点稳定下来,那我就可以少受一点苦。
要提醒待孕的姐妹们,有胃痛问题的话,要好好调理。一旦怀孕,胃痛问题会加剧严重。

14 comments:

meylim said...

mui mui, 你有喝些妈妈奶粉吗?我的时候喝妈妈奶粉多些。。因为真的很多东西都吃不下。。也吐到半死。。阿木他也爱莫能助。。我还一直哭着跟他说。。我不要baby了可以吗?工作时间去厕所吐多过在我自己的位子坐。。还好老板体谅我。。也没说什么。。一切会过得。。加油。。。有什么你可以msn我。。如果问题的。。我尽量回答你。。我明白这种辛苦。。
maylim4@hotmail.com

Pet猫猫 said...

Be strong my dear fren...
昨天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害喜是好的,她说害喜代表宝宝很一切正常哦!又一个加油加油

Cailyn said...

加油哦!如果你要看我的BLOG, 请你留下你的GMAIL ADD. 我INVITE你, 你就可以看了.

PANDA S said...

怀双胞胎的辛苦也是双倍的。喝一点姜茶会舒服些的!
再忍忍吧!

mui mui said...

meylim,
我只在白天喝一杯。其实根本就不想吃或喝,几乎每次都是硬硬的把食物或饮料塞进嘴巴里。

mui mui said...

Pet猫猫,
谢谢你的鼓励,虽然辛苦,但我还是对宝宝们说如果他们可以健健康康地成长,妈妈不介意受苦。要做妈妈真是不简单。

mui mui said...

Cailyn,
你好,我的email是 lengmuimui@gmail.com

mui mui said...

PANDA S,
我看过有人吐到将近临盆,好恐怖。希望我不是那样,怕怕。

meylim said...

虽然是很辛苦也没什么食欲。。可是怎样也要喝点营养的东西。。喝多几杯妈妈奶粉吧。。。

mui mui said...

meylim,
我会尽量补充多一点有营养的东西。
谢谢你

winnie@ah咪 said...

无意中逛到这~~
我也是有胃病的妈妈~~
我怀我家啊婷时时叶酸、胃药(白色薄荷味的)喝到三、四个月才停~~不过我当时是没孕吐啦,就是很“酸”的感觉~~医生怕我胃病加重,所以就给我胃药喝到三四个月~

如果真的很辛苦可以尝试问医生看有胃药是适合孕妇摄取的,不会伤害宝宝的~~我当时是长期在怡保拿药&产检的~~~

mui mui said...

winnie@ah咪,
还蛮辛苦,但我会尽量忍耐,可以的话不要吃药。

麗之館 said...

emmm....不好意思各位妈妈们,其实我应该是少数怀双胞而不害喜的囖。

从我怀孕到我生产,都没有半点害喜过。
也没有特别不吃的东西,不过就超爱吃nasi lemak一天不吃它,就会睡不着。

mui mui said...

麗之館,
你好幸福哦,你的宝宝们都没有令你反胃。我还有一段日子要挨。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