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验血结果

和验孕棒的结果一样,我真的怀孕了。但当被告知我可能怀了双胞胎时,我吓呆了。虽然有幻想过一次过生两个,但明白到怀两个的风险会比较高,加上我这一副若弱不禁风的身子,所以一路来只祈求可以怀一个健康的宝宝就很满足了。当验孕报告还没出来时,老公还开玩笑地说我这两天一直反胃,不知是不是怀了两个,我还叫他不要贪心,哪里知道...加上现在又要担心宫外孕。话说回来,我现在就开始恶心反胃是不是太早了一点?不过,一切还是要等下个星期复诊看看,才能确定。天啊!又要熬多一个星期。我老毛病又发作了,想一大堆有的没的。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胡思乱想,要放松。

19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要从好的一面去想,以期待的心情面对,为自己,也为未来.我从远方给你能量,祝福你!

LOLIpOp~~ said...

我的天呀!几天没来你这里,今天一进来看见这篇的第一行我就起鸡皮疙瘩了!!!
一千万个恭喜你!
好好照顾身体哦!
I AM VERY HAPPY FOR U!!

Pet猫猫 said...

真的要放轻松啊!不要想太多!加油!好好休息!

PANDA S said...

放松心情,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好好照顾身体, 等待六个星期的产检吧!!

加油哦!!

*Ah Bii* said...

mui mui,

恭喜~恭喜~!!!!
不要胡思乱想ok?要保持正面的思绪。
好好照顾身体,要多一些休息哦~~~~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感谢你一路的支持。

mui mui said...

LOLIpOp,
谢谢你来看我。打从看见那两条线开始,心理的亢奋久久不能平息,我还需要时间慢慢调适。

mui mui said...

Pet猫猫,
我现在不是吃就是睡,唯一的问题就是还没完全放轻松,但我一定会尽量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mui mui said...

PANDA S,
谢谢你。路还真的蛮长的,还好有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mui mui said...

Ah Bii,
我一定会努力的,谢谢你。

我想我写我感 said...

Hi MuiMui,
恭喜你哟!加油!

esther said...

成功了,你终于成功的怀上了!!!记得要放轻松哦!加油!!!

还有,恭喜恭喜,贺喜贺喜!

*我现在好像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哦!

mui mui said...

我想我写我感,
谢谢你哦

mui m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ui mui said...

sther,
谢谢你的拥抱。现在每天都想吐,要放松真的有点难,但我会努力的。

Leng Lui Yap said...

很开心你快做妈妈了,要加油要好好休息哦!

mui mui said...

Leng Lui Yap,
谢谢你啊,你也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去年有吃过clomid帮助排卵,也打过破卵针(没有做iui).....在正常的过程过后2个月都没月经来, 但是当时工作比较忙~ 打算过多1个星期才去check医生.....结果check前, 有一晩肚子突然惨痛, 有一大块好像包着'鸡蛋yi'的血块流出体外, 然后就不再肚痛! 所以以为没问题, 没去check认何医生, 但是朋友讲我当时有类似流产的迹象......
请问妳知道这种情况下, 过了多久可以试做iui?

mui mui said...

Anonymous,
我也不大清楚,不过我觉得进行IUI前应该做个较详细的检查,以提高受孕率。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