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第十周又4天

前天到医院做了产检,当医生scan我肚皮时,说了一句:Oh! Double decker。起初还搞不懂是什么意思,一看荧幕,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像坐双层巴士那样,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顿时我和老公都笑了。医生说这样就更容易scan了,一次过scan两个。可是就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双双都挤到左边去,还要叠罗汉,感觉他们好像要投诉房子太小了,不够住。医生有尝试看看性别,可是太早了啦,当然什么都看不到。医生说其中一个宝宝的体型稍微小了点,但目前还算是正常。多两个星期又要做detail scan。明白到怀双胞胎的风险,所以产检的次数也会比较多。这样也好,至少每次产检后可以让自己安心。怀孕将近第11周,害喜还没消减,几乎每餐都是吃素,庆幸的是白天总算还能稍微吃多一些。希望十二周后会改善。

8 comments:

esther said...

好开心看到你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也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照顾自己哦!

PANDA S said...

好开心看到你的update!
如果是龙凤胎多好啊!哈哈!

mui mui said...

esther,
你一定会踏上怀孕的路的,千万别放弃哦。我继续为你打气加油

mui mui said...

PANDA S,
我老公一直把龙凤胎挂在嘴边,说大的是姐姐小的是弟弟。我觉得现在所拥有的这一切已经是上天最大的恩赐了,所以龙凤胎啊,真的不敢奢望,健康就好。

meylim said...

哈哈。。真高兴看到你update呵呵。。
我那次怀孕的时候。。
两个家伙也是一上一下。。
就像你的将。。
我好后悔那时医生scan时。。没叫他印出来。。
加油哦。。

Leng Lui Yap said...

我好羡慕喔!!!也希望我的好孕快快來。。。mui mui 要好好休息喔!加油!!!

mui mui said...

meylim,
之前试孕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怀孕后一定要记载怀孕的点点滴滴,很开心现在终于能实现了。
每次做超音波看见他们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接受自己怀了双胞胎的事实。

mui mui said...

Leng Lui Yap,
谢谢你,希望你好孕快快来,你也要加油啊。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