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第二十周又三天

今天又做了detail scan,很安慰,大B小B都很健康。老公顺便叫医生确定宝宝们的性别。医生随便看了看,就说肯定两个都是女的,我们顿时被搞糊涂了。怀孕3个月时,这个医生说可能两个都是男的,但还要等下次产检跟我的妇科医生确定。到了孕四月,妇科医生就告诉我们其中一个肯定是男的,另一个或许也是男的,但还是要等下次才能确定,还叫我们先别去shopping。现在这医生又说两个都是女的。还想说趁着购物嘉年华可以疯狂购物,现在又要等下一次产检和我的妇科医生再确定。惟有先买些必须品,其余的迟点才买。

我想怀孕最期待的,大概就是胎动吧。一直幻想着胎动的感觉。终于在孕19周时,在我还迷迷糊糊地睡着觉时,感觉到肚皮被轻轻地踢了一下,当时还很怀疑,但随后又踢了一下,哈!原来这就是胎动,好奇妙哦。开始时会觉得有点怪怪地,但现在已渐渐地习惯了,有时还没完全睡醒大B小B就已开始敲锣打鼓了。也太活跃了吧。

小插曲:
离开医院的当儿,老公看见了墙角贴满了关于IVF的剪报与一些宝宝的照片。一眼望去,就让我看见了一张很熟悉的脸蛋,那不是巧双吗?我认得那浓密的头发还有那灿烂的笑容。突然一股暖意涌上心头,感激巧双的妈妈,让我成功踏上孕途。

谢谢你 ~ My-fertility-diary
.
.

6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心情应该是越来越期待吧?还有不适感吗?

mui mui said...

薰衣草夫人,
好期待他们的来临。
我的胃口恢复了,但不适感提早到来,所以换成睡眠不足,每天都超累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哈哈,你很厉害呢,成功得2个宝宝,但同时也必须兼顾2个宝宝带来的不适,你一定要撑着,到时宝宝出世后就带给你双倍的快乐。真的!哪种幸福的快乐是你无法形容的。

mui mui said...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怀孕真的不简单,我会努力加油的。:)

winnie@ah咪 said...

呵呵~O(∩_∩)O~或者你可以扫些黄色、白色的baby衣服先~~双胞胎,哇,真棒哦~~买什么都可以买双份^_^

mui mui said...

winnie@ah咪,
哈!买双份荷包伤叻。没买粉红色的衣服,因觉得男的穿粉色会怪怪,女的穿什么颜色都OK。
希望下礼拜产检可以确定性别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