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失去的滋味比不曾拥有...更痛...更难受

当医生说大B没了心跳,而且已经萎缩的时候,我们还回不过神来,不敢相信这一切,事前一点症状也没有。上一次的产检大B还是好好的。我甚至连他什么时候停止心跳都不知道,怪自己粗心,怪自己没多加留意。以为他们每天都有胎动就很健康。原来每一次的胎动都是来自小B。老公说大B只是睡着而已,叫他醒来就没事了,还傻傻的摸着我的肚皮叫大B快点醒来。但事实上他已离开了我们。
心很痛,想起没了心跳的大B,眼泪不停的流。但想起另一个还健康存在着的宝宝,又要强忍着泪水。就这样又哭又忍着泪,好辛苦。小B从昨天开始,每当我哭过后就会不停的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伤心流泪。但一想起大B还在我肚子里,可是却没了心跳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哭了。可是再怎么痛怎么伤心,也要振作起来,告诉自己,不能再伤心,要全心全意好好照顾小B。
以后不会再用大B小B这别名了,喊着小B只会让自己想起大B。但一时之间还是改不了口。要不用“他们”,“大B小B”这些称呼似乎还需要点时间。我相信,时间可以医治好我们这伤口。
大B,永别了。虽然无缘,但爸妈永远都会爱你。

17 comments:

LOLIpOp~~ said...

虽然也很为你心痛,但是还是得叫你-- 振作!

esther said...

要坚强哦!还有另一个宝宝需要你哦!加油!

mae said...

加油!!!小B会是你的支柱,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我想我写我感 said...

So sorry to hear that, please be strong and I will pray for you :)

Mc Chloe's said...

怀双胞胎会有一定的风险的,你很勇敢,把爱留给小小B吧,有缘的话大B会回来做你第二个孩子的。加油!肚里面的孩子感受到的。

我是My Fertility Diary

•·.jeSsie sZE.·• said...

这种事也曾经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非常了解你的痛

别不开心了,想想你至少还有小B啊....
而我,只有一个B,唯一的B心跳停了,我的心更痛

为了小B,你要开心哦...
加油

winnie@ah咪 said...

坚强!!!
还有小B,一定要坚强~~

meylim said...

刚刚才看到你的这一篇。。
虽然是很心痛。。朋友,
还是要跟你说加油哦
你还有一个小b...要坚强。。

Esther said...

伤心是难免的,但为了小B,一定得振作,
只想对你说:加油加油!!

麗之館 said...

最近在网络真的有太多关于baby不幸离开的消息,看到后真的不好受。

除了安慰你不要太难过以外,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讲什么。好好休息,保持你的心情稳定,不要想太多。孩子不是不跟你,只是你们现在的缘分还没到。往好的方向去想。

mui mui said...

谢谢你们的安慰与鼓励,整个星期过去了,心情也慢慢平复下来了,现在什么都不奢求,只祈求可以顺利把宝宝带来这世界。
愿天保佑

Pet猫猫 said...

加油!加油!别气馁!振作!

瑜~ said...

祝福。加油。
bb需要你 ^^

DeRic TeH said...

非常伤心的看了这篇文章。。。对啊!女人怀孕是很危险的。。。所以,要特别小心哦!我相信你还是可以振作的。。加油哦!因为你还有小b哦!

Jade (小玉) said...

振作!祝福你!

莲花 said...

Mui Mui,希望你和baby都平安健康。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