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现实

有了孩子后,一切都不一样了,老公忙于工作,我忙着顾孩子。生活中他忙他的,我忙我的。他不明了我一个人看家顾孩子的累,我不理解他在外工作的压力。我们的生活已不再是限于男人和女人之间而已。忘了多少个晚上没有说晚安,忘了多久没亲吻,拖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其实我并不要求什么,只想家里有个人陪陪我,让我疏解身心的疲劳。讨厌一个人对着冷清清的家,尤其宝宝睡觉时,更显得落寞。陪着我过日子的就是电视重复又重复的连续剧。唉!可悲...

就快要回到工作岗位了,在家呆了几个月开始怀念上班的日子,但另一方面又放心不下宝宝。老公说我看得太紧,是时候放手了,别过于保护她。唉!男人大情大性,又怎会明白一个女人当了妈妈的心情。

3 comments:

PANDA S said...

快点回去工作吧!就不会想太多了!!

LOLIpOp~~ said...

我刚开始照顾bb的时候的情况跟你一模一样啊~ 开始埋怨老公根本不了解我过的另一种生活,他也觉得我不懂他工作的辛苦。我觉得他不疼我了,还亏我帮他生了一个那么像他的孩子!
孩子慢慢长大了,一切熟能生巧,做什么都可以得心应手了,夫妻间的感情这时才好像又回温了:)
慢慢来,看着孩子好好的长大,就会忘记刚开始的难了, 加油!

mui mui said...

PANDA S,
但愿如此... :)

LOLIpOp~~,
我还以为自己产后忧郁,希望这只是过渡期。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