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幸福的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宝宝快八个月了。偶尔我们会翻看宝宝刚出世的照片,很难想象当初我和老公是如何熬过来的。也许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无暇回想过去,又或者是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忘却了之前的艰苦。

不敢相信自己还在继续地喂母乳。每一次都很享受临睡前的哺乳时刻。把宝宝抱在怀里,看着她专注地喝着母乳,是一种享受。她的小手总是停不下来,有时她爱扫我的腰,有时会玩弄我的衣服,有时候她却会不专注的东张西望,她甚至还会喃喃自语。哈...她总是停不下来。虽然很累,但每次看见她满足地睡在我怀里时,我又会把放弃哺乳的念头抛诸脑后。
好庆幸能成功地哺乳,那种幸福的感觉要亲身体验才能了解。希望准妈妈们要坚持哺乳,把最好的留给宝宝。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