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怀念

偶尔在商场看见孪生宝宝,就会让我想起大B。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很多事与物,现在想起大B时,已不会再流泪了。曾经问过老公如果大B还在的话,不知会像谁?老公却说别再想大B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想,大B永远都会留在我心中。

怀孕的路,我走过了,虽然遇到不少的艰苦与挫折,但我们的愿望终究还是实现了。是的,我应该知足。但...不能把大B带来这世界是我这一辈子的遗憾。

4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加油哦!不能把大B带来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你选择要这样的!最重要大B已经永远在你的心中!你没有任何遗憾!因为你是拥有过大B的!加油哦!我们还是要向前看!

Anonymous said...

不要感到遗憾,因为你还有小B...

MK said...

随缘

麗館主 said...

很久没有妳的消息,最近好吗?宝宝健康可爱吗?是不是给宝宝缠到妳没有时间啦?

祝妳一切安好。。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