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裂痕

我们又吵架了,只为了一点小事。含着泪,怒视着眼前这男人。这曾经对我呵护宠爱的男人正怒骂我,不敢相信这一切。好胜的我不甘示弱,做了一连串的举止令男人更怒,看得出男人气得好想动手打我。我更气得拿了钥匙电话想离开,却被男人拉了回来。两人僵了一阵,他不言,我落泪。
男人最后让步,我拥着男人痛哭。男人,我的任性好胜,都是多年前被你宠出来的,当初受得了为何现在不可以?或许我的任性已到了让人忍无可忍的地步。多年来经营的感情,却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吵架而渐渐地出现了裂痕,愿这些裂痕可以随着时间慢慢地消失。男人,我还想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4 comments:

麗館主 said...

mui mui 。。对我来讲,有吵炒就是好事,起码妳知道他在乎妳,好过有点夫妻唔吵唔炒,当一天吵起来时已经是尽头了。。。。

mui mui said...

你说得有道理,吵架后b彼此更体谅对方了。

esther said...

mui mui,好久没看你更新,你好吗?

mui mui said...

Esther, 你好。最近比较懒,所以才没更新部落。不过还是会时不时浏览大家的部落。
谢谢你的关心。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