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心好痛

我错了,错在坦白说出自己的感受。你说我不体谅你,只会怨你顾着工作。该有三年我们没和对方说晚安,每当晚上你在埋头工作时,你可察觉我在你背后默默地望着你?受不了你现在对我的冷言冷语。每一句冷嘲热讽的话都在狠狠地伤害着我。只因为你辛苦工作为了家而我却怪你, 你就用这个方法来惩罚我?每一句电话传过来留言,都在伤害着我。是的,现在你对孩子多了一份关心,对我却莫名地冷漠。还有半辈子要如何过呢?
我经常骂那些自杀的人为何那么笨,可是为何当我心很痛的时候,自杀的念头会在我脑海里闪过,我明明就很怕死,为何我会有这种念头?已不是第一次有这种念头,这种情况在十多年前也曾经有过。我现在还活着。为了孩子,我会活着。

2 comments:

esther said...

Mui mui,很久没你消息了,看了你的po很担心哦~

别想太多,孩子需要你哦!
和他沟通一下吧,毕竟还有半辈子要过啊!

mui mui said...

谢谢你Esther. 哭了宣泄了过后已经好多了,路总得要继续走下去。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