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选择

已是第七天打100iu的排卵针了,碰巧遇到假期,今天才到医院去scan。医生说我排了很多卵。总共12颗,九颗超过10mm。对要做ivf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开始,但对于我这要做iui的人,这简直就是坏消息。没想到我的身体对这药量出现这么大的反应。我们有两个选择,要就转去ivf, 不要就放弃这些卵,下个月再试iui。这突发的状况搞得我和老公一时之间做不了抉择。在肯定了我们只要两个孩子和不需要走到ivf这条路过后,我们选择了放弃这一次的iui。这一次的iui我鼓起勇气自己打针,有好几次都是手忙脚乱,今天突然要我放弃,真的真的好失望。很想怀孕的我们在这一刻被叮咛千万要避孕,不能怀孕, 好讽刺吧。但愿这一次的决定是对的,也希望下个月一切顺顺利利。

保佑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