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决定了

七月IUI,100iu的puregon, 排过多的卵,终止IUI
八月尝试自然怀孕,打HCG针,规定行房日子。失败了
九月减少剂量,75iu的 gonalF 还是出现多卵问题,又再次放弃IUI
十月自然排卵,再进行IUI,可是主治医生不在,另一家的医生来代劳。有少痛和出血...hmmm。当然又是失败了。
终于,我还是走上了试管这条路。
没想太多,月经第二天就去医院报到。当辅导员讲解试管的风险时,我竟然害怕。也许我还没准备好吧。不想再拖了,我真的老了,就这样傻傻的开始我人生的第一次试管,但愿这也是最后一次。
打了四天200iu的puregon。目前还觉得ok,只是卵巢偶尔会刺刺痛,肚子有时涨涨的,喝太多水了吧。
上网看了试管的资料,越看就越害怕,原来我有很多顾虑,我这决定是不是太仓促了呢?在盘算着如何请假,如何瞒着家人,如何暂时抛下那贴身的女儿,没想到有过生产经历的我原来还是很怕痛的,多没用啊!
明天开始就要每天打两支针,这几个月真的是打针打到我喊怕。不敢去想太多,只想糊里糊涂的度过这个疗程,当然更希望可以成功怀孕。

上天保佑我

3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