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试管~抽卵后中场休息

熬过了打针的日子,终于在第12天进行抽卵。抽卵前一天老公还要忙工作,将近1点才睡。而我半夜醒来后却紧张得睡不着,大概4点才入睡。5点半爬起来,女儿没人看顾,所以把女儿也叫醒,她竟然没赖床,平时叫她起床,她会要求睡多5分钟又五分钟。

6点半去医院报到,七点进行手术。麻醉师一下子就把我弄晕了,手术后主治医生就跑回去忙他的了,我根本没机会和医生打个招呼。醒来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眼睛还没开,第一句说的话就是我要喝水,哈!TVB的情节是有根据的。过后又问老公女儿吃了早餐没有,老公不耐烦地说我又问,我已问了四次,但我想不起来我有问过喔,麻醉的威力不是盖的。当老公去收集精子时,护士怕女儿打扰我,她就陪女儿画画,女儿在外面的时候很乖很容易带,也不会到处乱跑。护士一直和她说马来文,女儿听不懂,只是乖乖地画画,这里的医护人员真好。麻醉散后下腹开始痛,不只下腹痛,感觉我的肠也痛,走路要弯着身子。临走时女儿还低烧,有点过意不去,把女儿弄病了。回到家我们这三个打败仗的可怜人倒头就睡。女儿睡醒后就没事了,老公喝了咖啡也恢复精力了。唯独我,一起身走路就痛。女儿很贴心地说:妈咪,你生病不用紧的,我和爸爸会照顾你。这快4岁的女儿不发脾气的时候还蛮惹人爱的。

辅导员已经说了这个cycle不能植入,因为荷尔蒙指数12千,有风险。不过这也说明应该会抽出12颗卵。但为什么我会忘了问总共抽了几棵卵呢?过后在网上看到有人抽了将近30颗卵,能培育成胚胎的只有5棵。所以说数目根本不重要,质量才是关键。但我的卵是在伤风咳嗽的时候培育出来的,而老公的精子是在忙碌夜睡下制造的,不懂结合后会是如何的?

不能植入新鲜的胚胎,换来个中场休息,虽然有点失望,但也可以有时间喘一口气。我,又要继续等待了。

3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加油加油加油!我在6月的IUI也是失败,7月又再IUI,打了10针的针,受了皮肉之苦,最后还是失败!让我败得很痛很痛

在这个失败中,我既然体会到了,我浪费了7年,因为种种的原因,现在我的思想是,别浪费时间,努力争取达到目的。老实说,我也不想老蝂生珠

我既然也是鼓起勇气,我想去IVF,我告诉我另一半,我愿意去做IUI,可惜我的另一半,不想也不愿意。我只有无奈,等待奇迹!

你可要加油!支持你!支持你!祝福你成功

Pet猫猫 said...

不相信,也不想用中药的我!现在连中药都试了!据说一帖就可以中孩子的中药,我妹妹吃两贴,终于中了!

RM50一帖,还要用不可以生蛋的土鸡和一支carlsber酒瓶满的福州红酒加2lit的清水顿3-4个小时,上个月开始喝了一帖,实在是超超超喝,一天真的是说喝一锅的药,红酒很热,我还要顾及我的血压。。。真的很幸苦

虽然我依然失败了!我唯一觉得好的是,喝了觉得月经比较准确了!

我也还没有放弃,这个月我又再要喝了!

所以你要加油。别放弃。至少努力过没有后悔。

mui mui said...

Pet 猫猫,
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趁着自己还有毅力的时候继续努力,你也是,加油!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