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验血

早上去了医院验血,辅导员叫我等她电话。我就这样带着忐忑的心情上班去。这次没有偷偷地验,也不要想太多。但今天等报告的当而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我还跟老公说这次没什么感觉,上次还没验血就开始胃痛。这次应该会吃白果。
终于等到了电话。我终于怀孕啦!!!太好了。四年后的我再度怀孕,心情像当初一样地紧张兴奋。但hcg水平有点高,需要再验多一次血以便确定是不是双胞胎。

虽然担心还是同样的心态,无论一个或两个,我都会尽力而为。

感恩

3 comments:

esther said...

呼!!!!!!
恭喜你哦!!!!!!!

Pet猫猫 said...

恭喜你!真的替你高兴!好好休息!记得update你的消息!让我感染一下喜悦!呵呵!

mui mui said...

谢谢你们 :D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