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时间快快过

验了第二次血,应该可以肯定不是双胞胎了,但还是要等下一次的scan。老公顿时松了一口气。上一次的怀孕带来的妊娠反应,虽然辛苦但可以让我安心,因我知道宝宝在努力地成长着。这一次怀孕却没有一点反应,令我有点担忧。我怕冷,胸不胀痛,没胃痛,没反胃,没涨风,没频尿。一直不断地安慰自己也许是太早所以没有反应。其实我还蛮肯定这一次不是双胞,但我害怕连一个也没有。现在的我多么地想来个孕吐和反胃。距离下一次的复诊还有5天。唉, 时间过得好漫长啊!

2 comments:

esther said...

别想太多,妊娠反应可是每一胎都不同啊~~

mui mui said...

Esther,爱乱想是我的天性,已经尽量不想了。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