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另一次的考验

自从上次埋怨没有妊娠反应两天后,就开始有了轻微的作呕症状。那时有少许出血,所以提前去复诊。幸好只是少量出血。做了scan后也看见胚胎着床在子宫内,是单胎的,我们也就安心了。但阴道很痛,所以也没仔细scan。约了多一个星期scan心跳。那时已快要孕6周了。

昨天又回到了医院复诊。当医生不出声时,我心想该不会是照不到心跳吧?医生立刻吩咐辅导员进来。又听见医生跟辅导员说bleeding??,我一直望着辅导员希望她给点提示我。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听见医生说是双胞胎,我和老公傻眼了,怎么一个变两个?医生又很仔细的做了一轮的scan。很肯定是双胞胎,而且已经有了心跳。现在已是孕7周,一切都ok。后来和辅导员谈了一会,老公问有什么办法,我疑惑地问他你想怎么样?辅导员给了一些建议,做子宫颈环扎术或减胎手术,但不建议减胎。

离开医院后,老公竟然说要考虑减胎。我慌了,老公怎么会有这想法,太残忍了,他们已经有了心跳,我立刻拒绝。带着沉重的心情上班,晚上要好好地和老公谈谈。

晚上我还没等老公说完就已经打断他了,我是不会考虑的。但原来老公想了一整天,他认为我们应该博一博,不会第二次也是那么倒霉吧,既然来了,就尽力吧。太好了,老公的心理调适了。

真的是冥冥中注定的,要不就不怀孕,一怀孕就怀双胞,我们也只有接受。我的妊娠反应早在孕六周时陆陆续续的报道了,作呕的反应比上一胎更强。

我的非一般怀孕历程又要开始了,但愿是个美好的句点。

5 comments:

PANDA S said...

相信自己,没事的!

Pet猫猫 said...

难得的双胞胎!别放弃吧!别放弃!
我这个月又失败了!

所以你别放弃嘛!真的别放弃!

Pet猫猫 said...

听说你们要减胎的文章,我确实体你们心疼了!眼眶湿了!
我还是鼓励你,别放弃!

mui mui said...

Panda,
很难放开自己之前的经历,尽量吧。

mui mui said...

Pet猫猫,
我们最终还是选择顺其自然,你也别放弃。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