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卸货了

终于在35w4d生下了我的龙凤宝宝。虽然35周也是早产,但医生不停地提醒我早产的几率很高,很可能撑不过32周,加上我孕晚期患了妊娠糖尿,子宫颈长度少过2cm,羊水过多等等的问题,我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能够拖到35周,我知足了。但宝宝们的体重都不过2公斤,也许跟我的身形有关吧。女儿待在nicu四天就可以出院了,儿子一切安好。有了照顾早产儿的经验,大致上都没有大问题,只是要同时照顾两个早产儿,还真的蛮辛苦的。又要背起追奶,把屎把尿的日子了,忙碌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5 comments:

PANDA S said...

恭喜你啊!和我一样是龙凤宝宝呢!

mui mui said...

Panda S, 谢谢妳。不晓得你是如何照顾3个孩子的,好累啊。

esther said...

恭喜恭喜

Pet猫猫 said...

恭喜恭喜!我好久没有回来了。。。。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mui mui said...

谢谢你们 :)


ShoutMix chat widget